蕾姐摸的鱼

我喜欢的人,强大而温柔

【黑篮】世界二(6)

  

  

  

  

  赤司接过照片,一张是可爱的小少爷在一架钢琴旁边拍的照片,另一张则是跟着其他孩子一起在孤儿院门口拍的大合照,确实看得出来两个孩子长相极为相似。


  何宇沉默了一下,把照片递还给何母,他淡定的说道:“世上多得是没有丝毫血缘关系却长得很像的人,还是做个亲子鉴定更保险。”


  他拔下一根头发递给何父,说道:“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了,麻烦来江城二中告诉我一声。”


  何父下意识的接过这根头发。


  赤司礼貌的和他们告别了,然后就回到大巴车上:“可以走了。”


  有同学忍不住问道:“何宇,那两个人真的是你的爸爸妈妈吗?”


  赤司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其他面露好奇的同学们,忍不住道:“我看你们愿意等我,不是不想丢下我一个人,而是想八卦的吧?”


  “嘿嘿,学霸,看破不说破,我们还是好朋友嘛。”


  “八卦不八卦的不重要,我们就是舍不得何宇同学啊。哈哈!”


  “我们都是关心你嘛,你怎么能说我们是为了八卦呢?不信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活跃着气氛,一时间大巴车上都充满了快活的气息,之前奥数竞赛初赛没考好的同学也心情放松了许多。



  

  

  

  没过两三天,何父何母就拿着亲子鉴定的结果来找他了。


  贺父贺母专门在一家餐厅里开了一个包厢带赤司来吃饭。


  在等上菜的时候,何父将亲子鉴定的结果递给赤司:“致君,这是亲子鉴定的结果,你的确是我们的亲生儿子。”


  他和何母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赤司低头仔细看着亲子鉴定检验单,他和何父的亲子鉴定、他和何母的亲子鉴定,结果都是亲父子亲母子。


  他将亲子鉴定检验单重新递回去:“我现在叫何宇,这个名字我都已经叫了十几年了,不想改名。”


  何父何母大喜,连忙答应下来:“不改名就不改名,反正都一样的姓何。”


  何父有点小心翼翼的道:“小宇啊,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去迁一下户口,你搬回自己家里去住?”


  赤司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说道:“我曾经很期待自己有爸爸妈妈,但我每次被人收养,他们都会嫌弃我性格孤僻不会说话也不喜欢笑更不会讨好他们,每次都会把我退回孤儿院。我被抛弃了三次……”

  

  他抬眸看着一脸心疼的何父何母,“你们是我的亲生父母,也会像我以前的养父母那样嫌弃我抛弃我吗?”


  何母心疼不已的将他抱在怀中:“不会的,你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妈妈怎么可能会嫌弃你抛弃你呢?爸爸妈妈都是爱你的,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我们都是爱你的。”


  何父没有贺母那么情绪外露,但眼眶也是泛红,眼角有了晶莹的泪花,怜惜心疼的看着他:“小宇,跟爸爸妈妈回家以后,你就有自己的家了,不会再有人嫌弃你抛弃你的,再也不会有了。你在自己家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之后赤司再对待何父何母,就不是之前那副无所谓可有可无的模样了,在双方都有意亲近的情况下,很快就一家人其乐融融了起来。


  赤司向老师请假,跟着他们一起回到了京城何家。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