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姐摸的鱼

我喜欢的人,强大而温柔

【黑篮】世界二(8)

  

  

  

  

  何母满意的点了点头。


  黄濑对赤司说道:“哥,走,我带你去看看我的房间。”


  赤司默不作声的跟了上去。


  等进去房间,黄濑静静的关上了门,然后啪的一个熊抱抱住赤司:“赤司司呜呜,你总算找到我啦!我现在这个学校的考试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拍了拍他的头,十分用心的敷衍了他一下。


  黄濑的任务是找回哥哥,这样一来,等之后的宴席开起来了,正式认回何宇,赤司和黄濑两人的任务都能完成,剩下桃井的任务。


  黑子和黄濑一个学校,他的任务是配合主要角色完成任务。


  赤司的想法是先找个侦探或者黑客查一下桃井那边的具体情况,实在不行就让青峰上,青峰怎么说也是个实习警察,然后找人的任务就直接交给黑子和黄濑,他回去参加比赛。



  

  

  

  一天之后的宴会很快就到来了。


  何父何母对赤司十分重视,这一次宴会是让赤司正式在这个圈子里露面的机会,他们自然是举办得能有多隆重盛大就有多隆重盛大,任谁都看得出来何父何母对这个流落在外的长子的重视。


  在宴会之后,赤司和黄濑的主线任务就完成了,赤司就先回到了江城。


  何父何母给赤司在江城二中附近买了一套房子,还把何家的一个保姆调过去专门照顾他。


  赤司放学就可以直接回这套房子里休息,房子就在学校旁边的小区里,典型的学区房,走路只需要五分钟,一点也不耽误时间。


  奥数竞赛的初赛成绩已经出来了,江城二中总共有八个人通过了初赛,赤司以满分成绩通过。


  接下来的复赛,就只有他们八人参加了。



  

  

  

  黑子和黄濑一人找侦探一人找黑客,没想到这一找就找到了绿间和紫原头上,他们现在是一个工作室的。


  绿间和紫原按计划就顺着查桃井和桃井现在的妈妈,然后发现她们居然不是亲生的。


  而桃井亲生父母,是让赤司一开始就被警察叔叔抓了的宋明珠父母,看情况很大概率是抱错了,宋明珠也不是她现在父母亲生的。


  桃井一下成了电视剧里真假千金的当事人,整一个不知所措,但是现在应该也算揭开了一部分真相,任务的进度条却只动了一点。


  赤司决定先想办法告诉宋家看看宋家的反应,然后接着查桃井家的事。



  

  

  赤司一心扑在了奥赛的复赛上,与此同时,已经知道了真假千金这个事情的宋父宋母调查到何母对桃井这个养女并不好,时常有家暴虐待,直接做了几份亲子鉴定,证明了他们和桃井的亲子关系,以及何母与宋明珠的母女关系,然后拿着亲子鉴定与宋明珠桃井摊牌了。


  “不可能!爸爸,妈妈,我怎么可能不是你们的女儿?你们不是说我是你们的掌上明珠吗?”

  

  宋明珠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哀求的看着宋父宋母,希望他们能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玩笑。


  桃井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紧紧抓着自己校服袖子。


  何母垮着脸坐在旁边,目光阴沉沉的看了看桃井,又看了看不想认她的宋明珠。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