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姐摸的鱼

我喜欢的人,强大而温柔

【黑篮】世界二(5)

  

  

  

  

  众人:“……”


  那些抱怨题目难的同学们都纷纷将目光转向赤司,嘴角抽搐,在他们哀嚎的时候身边突然出了一个凡尔赛叛徒,好想把这个叛徒揍一顿。


  带队老师拿出纸笔让赤司把答案都写下来,至于对不对,等拿到标准答案之后自然就能提前知道他的成绩了。


  “好了,都上车,我们要回学校了。”


  赤司正要跟着其他人一起上大巴车离开的时候,忽然身后有人喊道:“等一下。”


  带队老师奇怪的朝大步追过来的中年男女看过去:“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中年男人看了看赤司,犹豫一下,说道:“我们找何宇有事,所以能耽搁一下吗?”


  带队老师有点警惕的问道:“你们找何宇同学有什么事?”


  中年女人着急的道:“我们是他的亲生父母,他是我们的亲生儿子,三岁多的时候被人贩子拐走了,我们找了他十几年了……”


  听见中年女人这番话的带队老师和参赛学生们都忍不住朝赤司看过去。


  何宇孤儿院出身并不是什么秘密,因为每年学校都会给何宇发贫困补助和奖学金,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孤儿,却没想到他的亲生父母竟然有一天会找上门来。


  带队老师有些迟疑的看了看赤司, 赤司想了一下对老师说:“老师你们先回学校吧,我跟他们聊一聊。”


  有同学有些担心,就说道:“没关系,我们可以等一等你。”


  “是啊, 我们还是等你一起回去吧,毕竟考场离学校那么远,你待会儿自己回去多不方便呀。”


  其他同学也七嘴八舌的赞同。


  这些参加奥数竞赛的同学都曾是在奥数班里一起上课开小灶的,彼此都熟悉, 他们和何宇这个会很热心给他们讲题的学霸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刚才他们抱怨题目难,赤司还会开玩笑逗逗他们拉一下仇恨值让他们转移一下考试的注意力,现在就算是何宇的亲生父母找上门了,他们也没想丢下他一个人。


  带队老师也点头道:“我们在这里等你。”


  他警惕的看了一眼中年男女,“不要走远。”


  赤司点了点头说:“我们就去旁边聊聊吧。”


  何父何母本来是想带赤司去附近的酒店或者餐厅一边吃饭一边聊的, 但没想到他的老师同学似乎不信任他们,他们若要真把赤司单独带走,这个带队老师只怕都敢直接报警了。


  何父说:“你真的是我们的亲生儿子,你原本名字叫何致君, 你还有一个弟弟叫何致齐, 你三岁多的时候被人贩子拐走了,我和你妈找了你十几年,直到前些天才查到关于你的消息。”


  何母眼眶发红:“是啊,我是你妈妈啊。”


  她掏出两张照片,“你看,这就是你小时候的照片, 两张照片里的你几乎一模一样。”


  赤司接过照片,一张是可爱的小少爷在一架钢琴旁边拍的照片,另一张则是跟着其他孩子一起在孤儿院门口拍的大合照,确实看得出来两个孩子长相极为相似。

  

  

  


我:不对?不是说任务难度增加吗?怎么任务自己跑上门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