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姐摸的鱼

我喜欢的人,强大而温柔

【黑篮】世界二(9)

  

  

  

  

  何母垮着脸坐在旁边,目光阴沉沉的看了看桃井,又看了看不想认她的宋明珠。


  她的脑海中回想起自己丈夫之前对她说的话:“虽然是个赔钱货,但劳资已经没机会再生儿子了,她也是我王大虎唯一的血脉了,你一定要好好把她养大,给我王家传承血脉!”


  何母打量着宋明珠的身体,看她弱质纤纤如弱柳扶风的模样,在她看来就是身体弱不好生养,若是带回来自己养,只怕未必养得起,倒不如……


  何母就一口咬死:“我只认何婧婧这一个女儿,我一手养大的女儿我舍不得,反正这个什么明珠我没养过,我不认她是我女儿。”


  宋父宋母当然不可能把亲生女儿继续留在何母身边受苦,宋母冷笑道:“你真以为我们查不出来你是怎么对待何婧婧的吗?你家暴虐待我的亲生女儿,居然还有脸说这种话!我告诉你,不可能!我是绝对不会再把她留在你身边受苦了!”


  何母理直气壮的道:“我一个当妈的一时生气打打自家娃,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怎么就虐待了?”


  宋父气道:“她是我们的女儿!而且不管孩子是不是亲生的,都不能打,打孩子属于家暴虐待!”


  宋明珠听到宋父宋母说何母居然家暴虐待桃井,她第一反应不是同情,而是她坚决不要回到一个喜欢家暴虐待孩子的亲生妈妈身边。


  宋明珠哭着拉住宋母的衣袖:“妈,妈妈,你别不要我,我不想被家暴虐待。”


  宋母心中一痛,宋明珠毕竟是她捧在手心里宠爱了十几年的养女,但看了看一旁瘦弱的亲生女儿,那些心痛不忍都化作了对何母的怨怼,对亲生女儿的愧疚。


  她把何母的女儿当做掌上明珠宠爱着的时候,何母却在打骂着她的亲生女儿,拿她的亲生女儿当佣人使唤。

  

  她实在不该再怜惜宋明珠,往何婧婧心上捅刀子。


  宋母深吸一口气,说道:“你放心,我会让人盯着她的,如果她敢打你,我就让人报警。等你满十八岁了,就可以搬出来住,不用怕她了。”


  “妈妈……”宋明珠惶恐不安,“你真的不要明珠了吗?”


  桃井看着眼眶发红的宋母一边流泪一边扯下宋明珠拉着她衣袖的手,“你有自己的亲生妈妈,我也有自己的亲生女儿。”


  桃井心中震动,她之前那根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入戏太深了,一时间心生胆怯,她只能声如蚊呐的喊了一声:“妈妈。”


  桃井的声音明明那么小,宋母却仿佛听见了一般,朝她看过来。


  桃井回过神,鼓起勇气, 又大声的喊了一声:“妈妈。”


  霎时宋母泪如雨下,她一把将桃井抱进自己怀里,哽咽的喊道:“我的女儿啊!你受苦了, 都怪爸爸妈妈没能早点发现真相把你找回来。”


  站在一边看着宋母和桃井抱头痛哭的宋明珠, 只感觉自己就是个尴尬的局外人,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仿佛整个世界都与自己分割开了,面前宋母的哭声都虚幻缥缈起来,她茫然不知所措。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