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姐摸的鱼

我喜欢的人,强大而温柔

【黑篮】世界二(7)

  

  

  

  

  赤司向老师请假,跟着他们一起回到了京城何家。


  何家就住在靠近市中心的高级别墅区里,周围邻居都是有钱大富豪。

  

  何宇的户口刚迁回何家,何父何母就迫不及待的把一些房产不动产过户到他的名下,几乎是签几个名就成富豪了。


  何父对他说道:“爸爸打算给你举办一个宴席,欢迎你回家。”


  何父何母认儿子的诚意还是很足的,迫不及待的就给亲朋好友生意伙伴发请帖,宣告何家找回了大儿子。


  还在私立高中住校读书的何致齐,竟然是从自己朋友嘴里才知道自己哥哥被找回来了。


  何致齐知道自己有一个亲哥哥, 只是他有记忆以来就没见过这个哥哥,而何父何母没少因为这个从来没见过的哥哥在家里唉声叹气的,有时候还会奔赴远方寻找这个哥哥而忽视他, 把他丢给保姆照顾。


  所以何致齐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从来没见过,只活在爸爸妈妈口中的哥哥。


  可是如果找回哥哥能让何父何母开心起来,他是不会介意的。


  等何致齐长大了一点还会帮忙一起去找。


  没想到,今天他会从朋友那里知道,他爸爸妈妈居然把那个从来没见过的哥哥给找回来了!


  何致齐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感受,只觉得好像有一柄大锤砸在他的脑袋上,让他的脑瓜子嗡嗡的,什么也思考不了。


  正巧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拿出来一看,是何父打来的电话。


  何父那充满笑意的声音从手机扬声器里传了出来:“小齐,你考试考完了吗?后天能回家一趟吗?我和你妈有个大喜事要告诉你。”


  何致齐:“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我已经考完试了,我跟老师说一声,今天晚上我就回家。”


  回到何家,何致齐还没进门就听到何母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的声音:“小宇,来,吃点水果。”


  何致齐一边很疑惑何母原来可以发出这样的声音,一边大步走进去,笑嘻嘻的:“妈,我回来啦!”


  “小齐回来了。”何母说话的声音顿时高了一个度,满脸笑容的对何致齐招手道,“快过来见见你大哥。”


  赤司放下何母刚刚递给他的那一盘子水果,站起身来,侧身朝何致齐看过去。


  只见何致齐长相俊雅身材挺拔,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整个人都显得很斯文,一看就是那种学习好的乖学生。


  他脸上的笑容也十分的真诚可亲,让人如沐春风,见之亲切。


  整个人带着闪亮的滤镜。


  【叮!主要角色出现!遇见角色何致齐!】


  【叮!主要角色出现!遇见角色何宇!】


  赤司:……


  黄濑看着赤司继续笑嘻嘻的:“哥!”


  一点都不为难,一点都不犹豫。


  赤司露出一个笑容:“弟弟,你好。”


  何母对黄濑说道:“你哥刚回家,对家里都不怎么熟悉,正好你哥房间就在你房间旁边,你带他好好熟悉熟悉家里。你们年龄相差也不大,兄弟之间肯定更有共同语言。”


  黄濑笑眯眯的道:“妈,你放心,我肯定会好好照顾哥的。”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